我明知他遥远如月亮 却又如此贴近我心脏

改签背后的故事


[虐狗日记系列]

·短篇一发完

·合体后的激情创作

·别认真别上升



“哎王俊凯你竟然还能忍住”易烊千玺慵懒的躺在化妆间的沙发上,手指在手机上上下刷着。

“可能表情控制比较好吧”王俊凯做在他旁边,回到。

“你表情控制好?”易烊千玺一脸不相信的望向他,“我读书少你别骗我”

“看到蜡像的那一刻就没有什么想法了”王俊凯抬头,“都是为了生活”

易烊千玺撇撇嘴,赞成的点了点头

“今天晚上吃什么”王俊凯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我今天不走”

“陪我啊”易烊千玺挑挑眉

“哎我发现几个月不见你变了啊”王俊凯侧过身来,望着他的小对象,“变得这么……活泼?”

“我以前不活泼吗,前辈”易烊千玺调戏似的回话

王俊凯压住自己想扑倒他宣誓自己才是攻的欲望,对着自己说可能他是演北野演上瘾了没从戏里出来。

王俊凯突然想到什么,说到

“当然活泼,特别是舌头,那可真……唔”

话还没说完,就被易烊千玺捂住了嘴巴,小朋友有点慌张,眼珠转啊转的,在确认周围有没有人听到。

王俊凯注意到他的耳朵,红的不像话。

果然还是一逗就害羞,一点都没变。

王俊凯笑了出来,弯着的桃花眼里全是他的小朋友。

“你笑,笑什么”易烊千玺把手移开,看着对方上翘的嘴角,莫名其妙。

“笑你可爱”王俊凯对逗易烊千玺总是乐此不疲。

“……”易烊千玺耳根愈发红了。

“好了不说你了,说正事”王俊凯摸摸易烊千玺的后脑勺,顺便把手架在了他肩膀上,“吃什么”

“都行”易烊千玺没对上王俊凯的眼神,低下头看手机“你定吧”

“真没有什么想吃的?最近这么累还没有食欲啊”

“也不是很累”易烊千玺继续刷着手机,好像看到了什么,突然笑看着王俊凯笑了起来,“哎王俊凯你这个蜡像我上午没怎么仔细看,但在照片里看来仿真度真的不怎么高啊哈哈哈。”

易烊千玺不停的抬头低头对比着,又笑了起来。

王俊凯白了他一眼,从易烊千玺手机里看见他自己的蜡像,又叹了一口气。

“你是不是得罪了那个师傅啊哈哈哈,这个脸真的和真人差别好大啊,真人明明那么帅的”易烊千玺的语气渐渐平了下来,也叹了一口气,“不过我能看就行了”

他扭头望向身边的人,嘴角微微上扬,温柔至极。

王俊凯以为易烊千玺只是单纯的要嘲笑他(的蜡像),没想到最后变成了表白似的感慨。

王俊凯对上易烊千玺的目光,微笑,而后凑近在他额头落下一个轻吻

窗外的阳光照了进来,撒了一地余晖。





“俊凯”马峻闯进来,打破了这对久别的小情侣的浪漫场景,“那个……”

马骏顿了一下,目光注意到易烊千玺,话锋一转,“你出来一下”

王俊凯有点奇怪,和易烊千玺对视了一眼,跟着出去了。

回来的时候王俊凯的表情是比较苦闷的。

“咋了”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俊美的脸上有些忧愁

“千玺,我可能今天要飞北京了”

易烊千玺含着笑意的眼睛突然冷下来,“你不是明天走吗”

“有工作,说是今天必须回”王俊凯的语气里透着失望,“签都已经改了”

易烊千玺蹙眉,这种事情他也无能为力。

没想到两个好不容易见到的热恋小情侣相处不到一天就得分开了。

“那行”易烊千玺站起来,“你走呗,反正马上又能见到了”

“没办法”王俊凯用食指和母指揉了揉眼睛,紧接着感叹一句

“生活不易”

易烊千玺低头点了点手机,随后抬起头,对王俊凯笑了一下,梨涡随即露了出来,“上车之后看ins”

王俊凯点头应了,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那个微笑里有一丝狡诈。

啧,背后发凉。


王俊凯上了车后,如约打开了Instagram。

“啊”王俊凯突然叫一声,把手机移出万里之外。

马俊从转过头来,一脸奇怪的看着这个十八岁的少年被手机给吓到喊。

王俊凯把手机移回来,看着易烊千玺最新一条ins

一直八脚朝天躺在地上跳地板舞的……

甲壳虫。

突然,微信发来一条消息

“北京的甲壳虫”

王俊凯立马点过去,回了一条话

“幼不幼稚”

“你没被吓到吗”   “我不信”

“……”

“肯定被吓到了”

“你是不是吃醋了”

“醋什么,有什么可醋的”

王俊凯对着手机屏幕笑了。

“醋我跟王源一起没跟你一起啊”

“怎么可能,我是那么容易吃醋的人吗,不都是为了工作吗”

王俊凯笑的更开了,像是预感到了什么似的点开了聊天窗口右上角的人头

在备注下面,昵称是

“什么工作比我还重要”

王俊凯哭笑不得。

最后,王俊凯把昵称改成了

什么工作都没你重要。




TBC



纯属臆想。

写tbc是因为他们的故事未完待续而且我指不定那天还会写。

我之前好像答应过写长篇的吧,最后脑洞跟不上想法所以才拖了那么久。

等了差不多半年的合体终于等到了昨天真的是十分兴奋了

我有预感五周年要得糖尿病

我这次求评论了,五条评论吧要求不高了🙏🙏

评论(14)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椰子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