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知他遥远如月亮 却又如此贴近我心脏

易易是这样养成的

.日常摸鱼,he保证

.超短篇,现实向

.瞎写,不要上升×434

  “易易”王俊凯富有磁性的声音从耳边响起,易烊千玺继续玩弄他的平板,没有理他,心想这家伙肯定又看了什么动漫正在发病呢。

“易易~”王俊凯又喊了一次,语调还十分油腻,有股撒娇的意味。

  易烊千玺被这声“易易”震的浑身发麻,回头调侃了王俊凯一句“王俊凯,你在干什么呢,叫的这么……恶心。”

  “啊?”王俊凯盯着易烊千玺,“我在叫你啊”

  “等等,你说什么?”易烊千玺从游戏里抬起头来,用栗色的眸子望向王俊凯,一脸的不可置信“刚刚那两句易易,是在叫我?”

  “对啊,不然还能是谁啊”王俊凯嘟起嘴来。

  “你别莫名其妙卖萌”易烊千玺将脸撇向一边,然后挡住王俊凯包子般的脸,“你从哪里看到的这么骚气的名字。”

  王俊凯凑到易烊千玺旁边,望着他的脸道:“我刚刚刷微博,看到你有的粉丝叫你烊烊,我就觉得奇怪,明明易易比较好听啊。”

  “啊?”易烊千玺挑起一边眉毛。

  “我真的觉得很好听啊”王俊凯继续嘟嘴。

  “哪有你这样叫别人姓叠字的啊”易烊千玺眼珠一转,“王王?噗呲”

  易烊千玺没忍住,猛的笑了出来,露出整齐的白牙,梨涡也跟随着展现出来

  王俊凯白了他一眼,说,“这性质不一样,易易就是好听。”

  易烊千玺拗不过他,只好妥协:“好好好,你叫我易易可以,但不能在公众场合说。”

  “好的易易”王俊凯嘴角一挒,露出虎牙,桃花眼弯成月亮。

  “还有”无视坐在一旁笑成叉烧包的某人,易烊千玺继续说到,“不准叫的那么油腻”

  “没问题易易”王俊凯笑的更开了。

  易烊千玺被王俊凯笑得有点不好意思,耳朵根染上了一点儿粉红。

  “好了好了别笑了”易烊千玺从王俊凯手中抽出手机又放在他脸上,“去玩手机去”

  “哎呀,易易别赶我走嘛”王俊凯接过手机,委屈巴巴的说。

   易烊千玺:你这样叫别人,还这样笑,别人不害羞不把你赶走才怪。

  见王俊凯没有一点想移走的意图,易烊千玺明白,必须得放出大招了。

  “你走开啦,俊俊”

  ……

  易烊千玺倒是先脸红了。

  然后,他在俊俊的注视下,

  拿着平板溜了。

  THE END

——我是分割线————
一个脑洞

幺儿被大哥第一次叫易易时候的反应

嗲精烊也是很可爱啦

至于大哥被叫俊俊后的反应是怎么样的呢

当然是被幺儿萌的无话可说啦

谢谢观看,比腰子♡


我是20年穿越来的

“请您叫我易易”

评论(1)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椰子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