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知他遥远如月亮 却又如此贴近我心脏

直击两个优秀的帅哥的视频现场

·今个超级高兴,更个小短篇

·禁上升

01
视频铃声从耳边响起,易烊千玺拿起手机,看了看来者,点了接通。

“你把摄像头开开嘛”易烊千玺看着黑色的屏幕

“我长得太丑了不敢开”传出来的是熟悉的温柔声音

“王俊凯你别逗了好不好”

话音刚落,对方就把黑幕揭了开来,手机上出现的是一张俊美的脸

“易易易易,我看到热搜了”一开摄像头,屏幕上的少年就兴奋的喊道,嘴角一个劲的上扬着,掩饰不住的兴奋

“什么时候我的事你要通过微博才能了解到啦”易烊千玺倒是很有兴趣调戏他

“你又不告诉我”王俊凯撅起嘴,“这么大的事儿,我竟然也只能通过热搜知道”

“嘤嘤你是不是不爱我了”王俊凯竟委屈起来。

易烊千玺看见对方的卖萌求原谅,内心毫无波动“也不知道是谁拿了驾照还背着我的”

“那是想给你一个惊喜嘛”

“应该是惊吓”

“易易啊,是不是很高兴”王俊凯突然正经起来

“高兴啊”

“但你看起来并没有很高兴”王俊凯把脸凑近摄像头

“……”

“是你太兴奋了”

“好想飞到韩国去带你去兜风”

“飞到韩国来可以,但是兜风就不必了,你不要命我还要命”

“你不相信我的技术?”王俊凯挑眉

“不相信”易烊千玺冷血又无情的回绝

“你得相信你大哥我的开车技术,奖学金不是白拿的”对方拍拍胸脯,一脸自豪

“考驾照还有奖学金?”易烊千玺问到,“你不会是自己奖励自己吧”

“不不不,是易易给我的”

???“我给你什么了?”

“你的成绩啊,你的爱意啊”王俊凯昂起头,表情更加自豪了。

……

谁能告诉我一下为什么这个人这么智障还每次都把我搞腰疼,我应该才是上面的那一个好不好,天理何在啊啊啊啊啊。

“易易你怎么不说话了”王俊凯拿手敲了敲屏幕

“没有,就是很想打你”

“打不着”王俊凯吐了吐舌头

“但是我可以挂电话”易烊千玺一脸平淡

“易易我错了我不应该那么不要脸的不要挂好不好”

四个字的某人弯弯嘴角,这招的确很实用。

“易易啊,那这么说你是稳中戏了吧”

“嗯”

“正好我在我们两个学校之间挑了一间味道还不错的饭馆,以后要是我们都在学校的话就在那吃吧”

“所以呢”

“这样我们吃完之后就可以送对方回学校啊,就当散步消食呗,石头剪刀布,谁赢了送谁”对方得意的露出小虎牙,好像觉得自己很厉害,“是不是很不错”

易烊千玺这次没有调侃,也没有拒绝,微微露出点小梨涡,

“好啊”

02
要说起这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从头到尾就两个字

“友谊”

这里有15点供大家参考

1.夫夫相,带上个口罩就分不清谁是谁了

2.默契度极高

3.同款多的打堆

4.两个都是顶级流量,都超级red

5.这俩讲相声,一捧一逗绝对好听

6.大的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微博里的视频是小的给他编的舞

7.小的生日大的送巧克力给小的

8.不知道为什么大的要把他的袖子和小的袖子绑在一起

9.也不知道为什么小的爬上树大的要把小的抱下来

10.还是不知道为什么工作完之后大的完全可以先走但是偏要等小的下来再走

11.仍然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俩要隔空比心

12.依旧不知道为什么打球的时候别人抢球但大的偏要抢人(小的)

13.更是不知道为什么拍照大的要挨小的那么进

14,我就不懂了为什么小的做撩人的动作的时候大的要不就是手指呆住要不就是笑成一个叉烧包

15.也不是太懂为什么他们能在某个直播上光明正大的讲悄悄话而不在意旁人是目光

16.最最最最搞不明白的是唱到我爱你我想你的时候为什么要指一下对方

也许这就是男生之间的友谊吧

我们都不懂

————

看到千玺考全国第一真的是十分激动和兴奋了
所以更个超级短的短篇我发誓以后不会这么短的(其实后面算是凑字数)
我的两个爱豆都这么优秀我真的是默默抹泪
这就是传说中的比你厉害的人还比你努力吧
所以说真的要加油加油加油
存了很多脑洞暑假写,现在快在学习的海洋里溺死了
谢谢看到这篇文的所有人
爱你们

评论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椰子水 | Powered by LOFTER